↑親手做的雪人Gift Tag.↑↑

剩下最後的興個星期這學期就要正式結束,放假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聖誕節,這是個充滿感恩、溫暖的節慶。
這個學期有點瘋狂,實習也已經邁入了第二個月,一切都上了軌道也感覺到這一連串的練習都讓我對自己的技巧越來越熟練、有信心。

記得剛開始實習的第一個星期,我每天回到家都感覺壓力好大,倒不是工作的環境和工作量讓我感到有壓力,相反的,老闆真的對我很好,也很願意讓我嘗試和教導。只是因為別人願意給我機會,我有何嘗不能不做到最好呢。

不過我的減壓方式就是我的手工,不論是剪貼簿或是手工卡片,今年是我第二年嘗試自己作手工聖誕卡寄給親人和好友,希望對方能夠充分感受到我的祝福。

↑利用去年買的Gift Tag裝飾的聖誕卡片,信封裡面的襯紙也是自己剪下來貼上去裝飾的。↑

↑這個薑餅人是我在跳蚤市場找到的寶。↑


↑左邊的雪人卡片是我在上學期的Public Speaking上面即席完成的作品之一;右邊的卡片是先用雪人的印章印在小方塊的紙上面,然後貼上緞帶。↑

↑左邊的卡片是利用硬紙板作成的字母,然後綁上緞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