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3x3的小相簿妙用無窮 有兩種款式 可以拿來當作隨身攜帶的小相簿 也可以像我這樣設計成隨身攜帶
的迷你月曆本 2008年對我來說將會是個特別的一年 在這新春的第一天我有很多計畫 也對自己有很多期許
首先 我在聖誕節放假之前提出了辭呈 而我在另一半和朋友們的鼓勵 支持下 即將為自己的小小事業努力
在這個領域中 高手很多 微不足道的我希望能更憑藉著努力和用心 以及更重要的熱誠 好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所幸 在釋放這個消息之後 我遇到不少願意提攜我的貴人
朋友的表姐 一個時尚的wedding planner 願意用我作為她長期合作的喜帖 謝卡設計師 當我們簽完合約之後
我緊緊的擁抱了對方 當時的我強忍著氾濫的淚水 一直到開車回家的路上 跟老公報喜的時候 才不爭氣的放聲大哭 哎
而我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能幫更多的新人設計出代表他們的喜帖 甚至能夠幫他們愛的結晶 設計Baby announcement & Baby Album 呵呵



2007年年底之前 我利用網路上的一個免費軟體  按我(進入網頁之後再按Click Here)做出了這個小巧的日曆本
好提醒我自己努力衝刺2008年 這個軟體很棒 可以任自己的選擇做初不同大小的月曆 然後可以用家庭式的印表機列印出來再做裁減
我的迷你相簿是3x3 in的正方形大小 所以我的日立事設定在2x2 in的大小

然候選擇自己喜歡的紙張 裁剪成3x3 in的正方形大小 黏貼上月曆就可以了 同時每個月份的背後也可以另外用word打出橫線
作為備忘錄來使用 如果你也做了月曆的話 別忘了回來跟我分享喔

謝謝各位朋友們的留言 回覆先讓我欠著喔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