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誠摯的關心 我都收到了 過完了新年之後 先是老公中招 接著灣區不停的下雨 低溫也讓我感冒了 連續一個星期感冒發燒已經隨著 氣溫的回升 天氣的好轉也慢慢的好起來了
生病的時候 真的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也不想做 小煤炭也是乖乖的讓媽咪休息呢

現在到月底之前 我還是在原本的公司負責訓練新人 這真不是一件好差事 壓力超級 無敵大 不過即將要離開的我 也無遐想太多 畢竟手邊還有一堆代辦的案子 第一對新人的喜帖已經在設計當中 很緊張 另外還有幾個案子 也希望能夠順利談成 最近因為參加了一些networking group 也跟著認識了很多不同專業的人 這也充分的讓我覺得自己的眇小和不安 希望自己能夠一步一腳印希望穩穩的走

再過兩個星期我就要回台灣過農曆年 有點期待 有點失落 好幾年沒有再台灣過年了呢 這次的行程主要是陪伴家人和慰勞我的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