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th Bay paper crafts obsession Group

上星期五晚上是我的Meet Up 第一次聚會的日子 這個Meet Up是我在聖誕節之前成立的 目前有24位會員 在上個星期舉辦的相見歡當中 一共有10人報名參加
最後一共有6位出現 第ㄧ次的聚會我把場地定在家對面的餐廳 我們六位女人ㄧ邊吃晚餐 一邊聊天 也分享了自己做手工剪貼簿 卡片和印章的經驗和樂趣
這六個人當中 更有自己的專長和專業 有人會做手工皂 蠟燭和天然的保養品 有人準備要開一家scrapbooking supply store 也有工程師 和老師
我們有不同的個性不過因為手作的緣故 讓我們有緣相會 這是個很特別的聚會 也是個快樂的夜晚  從今以後 我不用總是一個人快樂的做卡片和剪貼簿了
我可以大方的邀請有共同興趣的女性朋友一起分享 一起渡過每個手作的moment

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手工卡片 剪貼簿和其他紙工藝品 也剛好住在北加州 也想認識其他有相同興趣的朋友的話 歡迎你加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