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長久以來常給我鼓勵和支持的朋友們 你們是我創作 寫部落的動力 沒有你們 我想這裡遲早關門大吉

準備了這份小禮物 希望抽到的朋友們會喜歡

禮物就是﹋



小煤炭簽名照一張 這個禮物會不會被打 哈哈 不過有人抗議嗎 我可是會傷心喔

好啦 真正的禮物在此


Close To My Heart 推出的冬季限量
paper packet  附上我利用這套paper packet所做的卡片 讓大家想像一下



遊戲規則:
我對我家的人氣 沒什麼信心 所以我提供兩套送 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 請留言囉
假設有兩位以上的朋友留言的話我在抽出幸運的朋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