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使用的紙張是Caprice系列

很久以前在在Paper Crafts雜誌上看到這個心型的立體卡片 我就非常的喜歡 因為沒有instruction 所以研究了很久才有了自己滿意的結果 可見我的腦子還是不夠靈活 創意還是不夠啊 呵呵

最近因緣際會 得到了一個在local scrapbooking store教學的機會 4月份我會有兩堂針對入門的card making的課 而3月份盛大的Scrapbook Expo 我也會參與展覽 因此這幾個星期都在緊鑼密鼓的籌備 我們要準備展示的 samples 雖然萬事起頭難 但是為自己做事 是最幸福的 尤其又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認識和自己有相同喜好的人 我每天都很忙 但是卻是很充實的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