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主題【幸福點點名】 和大家分享一張幸福的卡片




感謝小番茄的媽咪熱情點名 她用有才華來形容我 我真是羞啊  所以有機會坐下來好好的思考這些問題 如果你也有參與 記得回來告訴我們喔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 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 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曾經滄海難為水 我是 不能 和前任男友成為朋友的 我占有慾強 我做不到看到自己曾愛過的人 有守護的對象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真的要寫的話 就是想玩得地方太多 但是時間不夠 呵呵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會默默關注吧 實在沒有勇氣承受被拒絕的後果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這個問題發問者有私心:p)
小番茄的媽:
雖然認識不深 但是從她的文章可以感覺到她是
1. 很熱心的一個人
2. 很愛孩子 很注重孩子教育的
3. 樂於分享 不吝讚美的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老公和小煤炭 這兩個讓我感到幸福和安定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覺得被愛很幸福 但是能夠愛回去更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環遊世界的機會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ㄧ天退休之後 和老公搬到花蓮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做ㄧ些令對方感到幸福的小事

10.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乾脆要小叮噹算了 我真貪心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我憋不住 我是不能冷戰的人 大概不超過幾個小時吧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老公的深思熟慮和穩重 恰好彌補了我毛躁的脾氣

13.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最想回到哪個年代??
小時候 小妹還沒過世之前 我想好好的彌補她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嫁到美國來和番  呵呵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想再養一隻小煤炭 然後搬到東岸去住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瑞士  想去阿爾卑斯山拜訪小蓮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還是在加州

18.最討厭的事情?
事與願違

19.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熱心 熱誠 熱情

20.最懷念自己做過的一件事?
未婚之前去過不少地方自助旅行 也瘋狂過


我想要傳播幸福給每一位朋友 所以就不另外點名了 請大家就當作遊戲玩玩就好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我修改掉的問題是第20題 原本的問題是最懷念的年代? 和13題很像 所以我改成了
最懷念自己做過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