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忙碌的準備了好幾個星期之後 等待許久的scrapbook expo終於來了
這次的參展一共有兩天 我選擇了星期五工作一整天 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
絡繹的人潮讓我的心情一直處於亢奮(果真是個人來瘋啊)到回家之後 才發現我的腳快斷了
聲音也啞了 可是可以遇到那麼多跟自己志同道合的同好 看到別人展出自己沒有想到的創意和點子
就讓我精神百倍



 {中間的More To Adore是我用朋友可愛女兒的照片所做的展示板}



還有同事們為了凸顯產品(Distressing Tool)的展示板



還有這個可愛 創意一百的Creative Clips的展示板

Scrapbook Expo每年都會在全美各大城市舉辦兩個整天的活動 參與的廠商都是scrapbook industry有名氣的
(例如S.E.I or Provo Craft)或是local的廠商 兩天的活動裡面可以參與很多的workshop或是開放式的crop night
很多人都會帶自己的照片或是當天採購的新玩具 在crop night裡面可以跟其他同好交換意見 參考別人的創意
這會一直開放到午夜呢 今天很多人都帶了睡衣和拖鞋 舒舒服服的完成自己的剪貼簿

雖然只有工作一個整天 但是亢奮的程度還是讓我回家之後感到極度的疲累 腳也站到快斷了
可是如果你問我 還有下次嗎 當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