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移居美國之前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腦白痴 沒想到搬到美國來之後 電腦和網路變成我的好朋友 只要一天不上網 我寢食難安 我真的患有嚴重的 無藥可救的網路毒
因為網路 我見識到以前從來不曾想過或是看過的玩意 例如烘焙和手工藝品 因為網路我幸運了認識不少同好 也因為網路我的思鄉情 稍微能夠得到舒解
自從二月份回台灣一趟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過年家人團聚的氣氛太好 還是總共10天的行程太短 回來之後 我整天想著台灣的美食

結果前兩個星期不小心逛到美食達人Mars 又讀到了這篇令人垂涎欲滴的文章 當下我真的 住啊
所以我馬上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為我的嘴饞 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Mars 戰戰兢兢等到回覆的心情 好像回到當初跟小煤炭爸爸剛認識的時候 呵呵
當我看到他願意接我訂單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後來等了幾天收到新鮮的草莓 鳳梨
金桔檸檬酥的時候 我真的是迫不急待的趕快打開包裝 我先吃了草莓酥
厚厚的餅皮 酸甜的草莓醬 我已經好久 好久 沒有吃到這麼道地 新鮮的的水果酥了 更神奇的是 打開包裝之後 每一個水果酥都沒有破損喔

本來是收到隔天要拍照 寫推薦文的 但是剛好去參加networking dinner的我 回家之後發現 老公已經把剩下的水果酥都吃完了 還問我是在哪個bakery買的
怎麼比以前的好吃 那時我真的哭笑不得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利用文章內的連結移駕Mars家看水果酥寶寶們的照片 北加州的朋友如果有興趣 麻煩留言我們可以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