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bbean. Grand Turk(加勒比海.葛藍托客)



想想 度假回來也已經一個多月了 哇 時間過的真快 可是這已經是我有始以來寫的最詳盡的遊記了
我想在照這樣的進度 應該可以把阿拉斯加補完吧 呵呵 I hope.

下半年度的行程照舊是滿檔 尤其在半年來的經營 社交之下 下半年度的workshop被訂的差不多了
除了自家辦的課程 也有不少忠實客戶願意給我把Close to My Heart   介紹給朋友 家人的機會
對此我深深感恩 一路走來替我打氣 不論是精神上給我鼓勵 或是替我號召朋友訂購的朋友 我都感謝
沒有你們 就沒有我




這次到加勒比海 的行程當中 我最愛 最喜歡的一個點就是Grand Turk
但是這個地方是最小的 一下船之後 就發現對岸就是海灘 往"市區"走去 就要穿過一個巨大的免稅店
這個景點據說是公主號投資開發的 免稅店也是公主號的 這真是的高明的手法 而市區也不過是只有幾十家店的海埔新生地



不過下船之後哪都沒去的遊客 可以待在這裡曬太陽 享受一下什麼都不作的慵懶
有時候 什麼都不做 也是一種幸福啊 我們在這裡發呆了兩個小時之後 就搭上了小船出海去浮潛了

預告:下一篇會有浮潛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