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Week18-1  

時間過的真是快,一轉眼已經來到第18週也就是說2012年已經過了快要一半了,做到了第18週,

我的心得是:1.我的照片越拍越多,有考慮未來再增加一個半頁只放照片,或是只寫心情,畢竟我的話真的很多 哈哈

2.好愛紙膠帶和圖卡(這兩樣真的是Project life的好幫手)

3.看事情的方式越來越細膩,原本微不足道的事情,經過紀錄之後我就能細細的品嘗 I am very loved and blessed.

4.原本就喜歡收集收據和票根的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沒有地方可以安置它們,現在除了Project life之外又多了一個Smash book的選擇,或是貼在手帳本也是一個好方法

總之自己的生活用自己的方式紀錄,開心就好囉.

下一篇來整理一下整理照片的方法(最近有朋友在問,所以來提供一下我的心得)

 

Project Life Week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