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ad me woof-blog 

本來要寫整理相片的小心得,誰知道這幾天手作魂上身,也知道若不趁這時打鐵趁熱我想又有得拖了,不過我還是會把小心得完成的.(頭綁白布條 握拳~~)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用紙膠帶裝飾相編,其實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紙膠帶教學了,每次想要寫一些東西來分享都覺得應該沒有人想看或是在意,但是我想就把這當作紀錄的一部份吧,希望喜歡的朋友可以給我一些鼓勵.

You had me at woof step 1 

1. 首先找出自己喜歡的相片,尺寸大小都不拘 開新就好 然後找出喜歡的美編紙, 我通常都會選跟照片裡面有的顏色或是對比色,一般來說美編紙大小現在是流行12X12 但是大小也是可以自訂,只要配合自己的收納習慣就可以了.現在好像8.5X11 (就是一般影印紙尺寸 又開始流行回來了),然後把照片放在喜歡的角落固定黏上,然後找出喜歡的紙膠帶沿著照片做裝飾,之後在拿出喜歡的印章、配件或是小東西來裝飾一下.

pleating 

這個紙膠帶皺摺( pleating)的小技巧,如果你是屬於手很巧的人,可以直接把紙膠帶裝飾成字形或是任何圖樣,我是先用筆畫出心型,然後再用紙膠帶繞著心型邊做出皺摺.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試試看.這個可以應用在卡片上或是其他的地方.

關於上面的英文:You had me at woof. 出處來自於湯姆克魯斯的電影征服情海, You had me at hello. 意謂一見鐘情的意思, 我是用5種不同的字母貼紙拼貼起來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也希望大家能夠過來串聯你的作品讓我也可以看看你的創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