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的玉腿。


這位第三者真的都是一臉驕傲的樣子。

自從小煤炭來之後至今已經邁入了第四週,時間過的真快而我和老公也老早就忘記了當初兩人世界的生活了。

第三者的闖入是有預謀的也在我們的計畫之中,為了她我們改變了生活的方式開始晚睡早起,我們不再懶散開始要用很多的精力去對付她。

我每天下課不再到處亂跑,她用她的調皮和可愛來拴住我的心,從來都不知道我自己會有這麼滿的母愛來照顧一個生命。

她每天都在學習也都在進步,每天觀察她和她互動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而她也是我長這麼大第一個自己養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