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編小書:Simple thing

還記得我上次提到我的相編小書:Simple things被選中登在美國的手作雜誌嗎? 按這

這本雜誌是在6月出刊的,所以現在已經過了出版社給的時間了,於是我可以公佈我的完整小書了.

還有前幾週有路了一小段影片,來聊聊這本使用美麗的碎紙張所做成的小書.

這本小書除了是使用我剩下的美麗紙張之外呢,也都是我和小煤炭去年拍的生活照.她也是我大多數的創作靈感來源,沒有她和手作我的生活也會少很多樂趣呢!

Happy day-2

Happy day-3

 

 

Happy day-4

 

Happy day-5

  Happy day-6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