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it up

相編: Live it up. Live it up 是最近J-Lo的一首歌,同時英文裡面也有充滿希望的意思。用這個標題剛好也告訴自己無論生活中有多少不愉快,

都要記得愛自己也要記得自己是被愛的。還有我有手作這麼療癒的愛好,常常不論喜或悲我都有抒發的管道,拍照讓自己用眼睛去看這世界,用心去感受,把照片用美麗的紙張紀錄下來.

隨時想看的時後都可以反覆回味,不論過了多久,它都會給你一種新的感受也見證著自己的成長。這是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做相編時我給的答案。我的照片不在只在硬碟裡面隨著年歲而淡忘,

它一直都在我垂手可得的地方等我去翻閱與回味。

這張照片是手作朋友灰白在8月份來訪的時後我們去舊金山外島Sasaulito拍的,那裡真的是很漂亮,移居美國13年的我還沒有去過這個島,這次托朋友的福見識到了她的美,

我想這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常去吧.呵呵

這張作品主要是參加小孟的圖卡挑戰,我全部都使用圖卡還有一小張美麗碎紙張,因為最近在消耗美麗的材料,好迎接更多新的。哈哈

Live it up LO-3  

 

Live it up LO-2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