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You and me

相編: You and me

很開心又來玩Let's Get Sketchy的構圖挑戰。廢話不多說,上面兩張照片是構圖跟我依照構圖創作的作品。

這張照片是灰白8月份來美國找我的時後,我帶她去半月灣 (Half Moon Bay) 的海邊我們自拍的。那一天的天氣不是很熱到了海邊也沒有很曬,我們兩個坐在可以眺望海邊的地方大聲的唱聽海,現在想一想真是害羞但是卻是美好的回憶啊。等了那麼久,灰白雖然不是第一個來拜訪的手作朋友 (第一個事小孟,大家別忘了。),但是她卻是來找我玩最久的手作朋友, 這3個星期我們每天朝夕相處,聊手作跟去玩耍,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好想念她來拜訪的時光呢。
 

You and me close up-3

而這次的作品我決定使用的就是我最愛的設計師之一Maggie Holmes新出的Flea Market系列。這套紙張非常有Crate Paper 跟Maggie Holmes的味道,

CP擅長出復古味道,而MH則非常擅長夢幻女人味道的風格。而我的文字紀錄部份,我偷吃步的利用Market這張紙剪下幾個字句,然後用縫紉機固定它,這也是另外一個使用配件的方法。

 

You and me close up-2

然後這是我的配件區。我會利用泡綿膠來交替使用讓我的配件能夠有層疊的搭配感,而不是平面顯得單調些。而這次CP也因為工廠的問題而出了一個大包,

我畫面中底部使用的黃金色的花朵樣,原本應該是黃金色的蕾絲紙 (Doily),可是卻沒有出現蕾絲感。 orz.但是愛到卡慘死,整體的搭配感覺比較重要,千忘不要因為這樣而影響了創作的心情。

而且這也不是不能解決得,後面來分享我如何自製蕾絲紙,哈哈。

 

You and me close up-1

而這套系列我會想聊的就是這Photo overly,使用它之後會有類似相機或是Photoshop濾鏡的效果。上面這張是使用前,

 

You and me close up-4

然後使用後,它也有其他的尺寸跟濾鏡效果。

OK, 說完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跟這套系列。 哈哈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