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週

2014 Project Life/生活紀錄 第6週

這是我的Project life/生活紀錄第6週。

 

Project life (簡稱PL)/生活紀錄是這幾年流行美國相編手作界的一種紀錄方式,有別於一般知道的(Scrapbooking layout)相編頁,

PL是一種更加簡單上手,標榜簡單紀錄生活點滴大小事以及一個單一的主題:例如婚禮, baby, 懷孕過程以及旅遊,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用手機隨手拍,去吃飯喜歡收集餐廳名片以及其他類似票根,收據及登機證...等等紀念品,卻苦無地方可以存放的朋友們,你~非常適合來作Project life.

而我區分PL跟相編夜的方式是:我的相編頁屬於單一紀錄一張照片或是一個有意義的事件,

我的PL則真的是生活點滴大小事,

我紀錄PL的方式是利用圖卡,照片跟其他配件來裝飾,讓我的PL更有屬於我的個性與風格。

當然不要忘記了,一開始PL標榜的便是簡單的紀錄方式,只要一支筆,照片跟圖卡就可以完成獨一無二的紀錄方式。

下一篇來分享我如何編排我的生活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紀錄 Project life 相編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