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Project life Week 7  

2014 Project life/生活紀錄第7週。

 

這一週剛好是西洋情人節也又剛好最近這裡開始春暖花開,於是我選擇的圖卡色調也就趨於粉嫩與明亮。

所以說看我的生活紀錄就可以辨別季節與心情,一點都沒錯啊!

而我一樣也會利用字章與木質片等配件來妝點我的生活紀錄, 而辦公室用品例如:釘書機,造型迴紋針...等等,也是我作品裡面常常利用的配件。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試試看這樣的生活紀錄方式呢?

可以考慮加入我的臉書社團,大家可以交流與切磋手作喔!

 

另外如果有新朋友想問材料:

這一週所使用的Dear Lizzy 的做夢者的mini kit. 這一套適合PL跟相編的圖卡可以在台北的好心藝還有網路上的妍色手作坊買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紀錄 Project life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