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e we go

相編: Here we go.

現在這邊的季節非常舒服宜人,於是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所以又開始了旅遊相編的紀錄,這一張照片我用的是8X11英吋的相紙,所以照片的規格比一般4X6和5X7的大張,非常適合單張照片還有加強凸顯照片重點的運用。

其實在相編夜的製作來說,只要照片拍攝的主題清楚就可以清楚明白的表達你的故事,至於配件則見人見智,對於我來說,運用配件是讓我的作品畫龍點睛,一方面也讓自己看得快樂的效果。呵呵

一般我紀錄整個旅行的大小事的時後,我會傾向製作小書或是利用生活紀錄來紀錄細節和收藏旅程中的紀念品,而旅程中值得單獨紀錄的照片我則會單獨洗出來之後作成相編頁收藏。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風格明亮大膽的作品。

 

HERE WE GO LO-2
 

HERE WE GO LO-3

HERE WE GO LO-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相編 加勒比海 遊輪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