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30日是我和老公的四週年紀念日,不是假日所有一切的活動照常,老公下班接了小煤炭回來之後,就一起出門去吃飯順便慶祝一下我們的絲婚紀念日。

公婆送來了一大束花,我們也收到了幾張溫馨的卡片。老公的禮物支票則是在九月份兌現→阿拉斯加的郵輪之旅。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一轉眼我們已經認識了7年、結婚五年、而我移居美國也已經有5年了,這中間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當中有不順利的、不愉快的,而不變的是,我們還是會讓對方開心、有默契的一起共度每一天。

昨天吃飯的時候故意問老公,如果結婚紀念日就像是到期日你願不願意再續約(renew) 一年?老公說,當初在教堂神父面前所承諾的是一輩子呢。很幸運的,在經歷了這些日子之後,我們仍然願意一起手牽手邁向未來。

感恩老公,願意背負人生當中的第一筆貸款讓我去完成學業,甚至願意答應暫時分隔兩地讓我這個妻子南下去唸我夢想中的學校。

感恩老公,願意愛我所愛的也接受我不愛的,對我的關愛始終如一。

感恩老公,能夠體諒我第一份工作的忙碌,身為一個entry level designer,剛開始常常需要加班,也因此晚餐無法每天準備,對此老公沒有半句怨言,雖然有時候會因為關心我而不悅。不過隨著工作漸入佳境,加班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感恩老公,都會幫忙一起照顧小煤炭,也愛小煤炭。

還有很多感恩,也還有很多一起要過的日子,希望我們一直互相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