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前夕就收到學校給的榮譽學生銅牌、金穗,這是畢業成績3.82的殊榮。




2007年6月23日晚上,在San Jose Parkside Hall的畢業典禮上,暫時揮別了當學生的生活,帶著同學和師長們的期許和祝福,我相信未來的路上我會走的更平穩。



在行進的對伍中,老公帶著驕傲替我拍下這張值得紀念的照片。



畢業典禮之後,去我最愛的Black Angus吃牛排,順便慶祝我移居美國找到了第一個正職工作,因此這一餐我用感恩的心情結了帳。



這是我最愛的麵包,柔軟蓬鬆的麵包,加上令人肥死不償命的牛油,好吃到不行。



這一餐在龍蝦和fillet mignon之後,老公用cold stone的完美交響曲為我的畢業典禮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幸福,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