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親吻老公的小煤炭。↑↑

沒有養狗之前的日子,我們兩個每次假日都是出去隨便晃晃或是偶而安排一次旅遊,雖然現在大部分的假日都會帶小煤炭一起出門從事戶外活動,可是內心卻有一種暖暖的踏實感。

以前沒有小煤炭的時候,我不懂別的寵物主人為什麼一提到自家的寵物就眉飛色舞,更加不解為什麼很多人為了寵物連度假出遠們都減少了。

但是有了小煤炭之後的日子,一切都在明白不過,她是我們的寶貝也是我們家的一份子,晚回家小煤炭會撲上來給你一個擁抱和親吻,(是真的把手搭在肩膀上喔,這是我教小煤炭最得意的一個command。)雖然臉上都是她的口水,不過我們的心裡卻滿是幸福。

我終於可以體會別人接二連三養寵物的心情,我終於可以體會人和寵物的那種親密,我也終於可以了解那種被寵物真誠的愛著不求回報的幸福。

套句友台嘟娘說過的,有你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