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遊輪之旅一共有七天 我很慶幸這次選擇住在有陽台的房間 雖然貴了一些 但是很值得 尤其是隨時可以面對大海 還有就是航行glacier的時候 不必忍著低溫和大家擠甲板

這次出門之前本來聽說遇到雨季 而且天氣預報說 未來一週都會下雨 但是幸運的我們 只有第一天時候有飄雨 接下來一直到旅程結束之前 都是溫暖的晴天 我還記得在西雅圖出發之後 還看到遠遠的雷尼爾山呢

雖然在大海漂流的那天是陰天 不過還是讓我看見了最奇妙的天空色彩 非常詭譎多變 我不記得我有看過這麼奇妙 美麗的景色

2nd day At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