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之行是我婚後的第一次單飛,同時也是第一次到日本旅行。

以前的我沒有想過要去日本的,不為什麼只是覺得不懂當地的語言自己旅行可能會有些不便,加上自己當時學的是美語,當然是先拜訪英語系國家囉。

因此這次的日本之行也算是部份的驗證之旅吧,驗證自己從別人所描述的旅行之中所知道的,驗證一直以來從書籍和電視中知道的日本。

原本只是想多一個旅遊版圖,當作多拜訪了一個國家的念頭,在實地拜訪了日本一個星期之後,我動搖了。我還不滿足,心裡還想往北海道、東北去流浪。

這也是為什麼從日本回來之後,我會去平衡學業和打工的生活,我心甘情願讓自己累一點,因為我心裡暗暗許下下次秋天回台灣的時候,我一定會順道拜訪北海道的願望。

這趟旅程只有6天五夜,行前我並沒有做很周詳的計畫,一來是因為忙、再者我希望我的日本經驗是不受影響的,第一次去日本的我想要讓日本給我一個驚喜。



到達東京的那一天是下午2點多了,依照民宿網址上面給的方式我從成田機場搭乘
京成線特急(KESE LINE)→青砥(AODO)→都營淺草線抵達藏前(KARAMAE)。
 
到達民宿把所有的行李都放妥之後已經是快傍晚6點了,這天晚上天氣有點涼還下著毛毛細雨,帶著雨傘我從民宿走到淺草觀音寺,途中因為天色已晚所以一直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走錯,於適用自己彆腳的日文單字配上緩慢的英文問路,也遇到很多好心的趕著下班回家的上班族。








沒有吃晚餐的我看到這麼多現做的點心,仙貝+人形燒+炸物↑↑(包有不同餡料,名稱不記得了),我眼睛都亮了,趕快各買一塊來嚐嚐,沒有吃完的當做第二天的早餐。


這天晚上碰到很多一大群看起來像是剛下班的同事們一起來的年輕人,看他們都穿著制服可是說話還是很多手勢和表情(雖然我聽不懂)感覺很有趣,於是請他們讓我幫他們拍照。


紀念品商店裡面擺放著的日本娃娃。


這些點心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