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happy place

相編:This is my happy place

那天在後院拍了這張照片。這是我喜歡的家裡的某個角落,紅色的花其實不是非常特別,是美國隨處可見的Highway flowers.但是它只在夏天開花,而從家裡的客廳看出來,配合白色的圍牆跟綠色的葉子,它就是一幅美麗的畫。

這是個讓我感到快樂與幸福的角落。

這張照片以專業的角度來看它就是過曝,不算是合格的照片,但是這樣的光影交錯卻讓我感到開心,於是這張照片是我的心頭好,而什麼才是好照片,以我來看,只要是能讓人知道想要表達的意境,就是一張好照片,

而什麼樣的照片可以用來作成相編 Scrapbook收藏呢?答案是:任何照片!任何能讓你感到幸福的照片,都值得珍藏。

 

This is my happy place CLOSE UP

這張作品使用的材料是Dear Lizzy的前後兩個系列,Lucky charm(幸運物) and Polka dot party (點點派對),

這位設計師她的風格就一如這張照片一樣,能讓我感到幸福與快樂,而是他們變成好搭檔。

This is my happy place CLOSE UP-2

這套字母是來自於Heidi Swapp的產品,雖然已經買不到了,但是這樣的薄荷顏色讓人覺得舒服啊~

This is my happy place CLOSE UP-3 

最後還有一個我的最愛,蝴蝶結。布的蝴蝶結其實也可已自己作呢,改天來分享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編 This is my happy place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