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襯紙: More To Adore
印章: Close To My Heart Endless Love 系列

利用一個屬於自己週末的午後  把工具都拿了出來 開始享受一個悠閒的手作時光
沒有人打擾 不需要擔心小煤炭沒人顧 我有熱巧克力陪伴 給我靈感
於是這個週末 我把一系列的情人卡完成了 然後我跟老公說 雖然我們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
不過你可以挑一張 呵呵 雖然是玩笑話 不過結婚邁入第五年 我的浪漫到哪去了
對我來說 最美好的幸福 不必刻意在每年的這一天表現 每一天你對我支持和體貼 就足以讓我感到被寵愛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