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新竹蓮華寺@

這次回台灣雖然只有短短的十一天 但是卻被濃濃的親情和友情結結實實的包圍著 這趟原本是想滿足好幾年沒有機會在台灣過農曆新年的自己
卻意外的和家人有著更親密的接觸 而也因此體會了多年沒有生活在台灣的改變

除夕前兩天 我和
父親就分別從大陸 美國回到台灣 兩天的時間我和父親開車去郵局 電信局辦理一些雜事 然後父親也陪著我到處吃喝
記憶中 我不曾有機會和爸爸如此接近 小時候父親非常嚴厲 嚴厲的程度讓我們聞之色變 後來一直到我結婚移居美國之後 我們用MSN連絡
父親也來美國完了一趟之後 我們變得比較接近 父親也不在像是之前年輕時候那麼脾氣暴躁 現在的他是渴望親情的老人一枚

除夕夜 全家人包括叔叔一家一起圍爐 我不記得那天我吃了什麼 但我想我永遠會記得 這一年的除夕夜 全家人圍坐在火鍋前談天的溫馨

雖然這次遇上了台灣的寒流和低氣壓 但是我的心是暖暖的

但是感謝V和V姐 不畏寒冷的陪伴 還帶我到苗栗南庄山上去見識台灣的民宿﹠咖啡餐點 下次夏天回去 還要再去體驗芬多精喔
還有V﹠新婚的老公 帶我去吃好吃的燒烤 看到你們兩幸福 快樂的模樣 我就跟著開心
感謝L連夜送來給我的一盒小林煎餅 好久不見的你 讓我好開心
感謝Faye一家人到新竹來碰面 可愛的璦俐讓我家人都笑聲連連 還有那一大盒宅配來的鹿港名產 不過後遺症世家人又對我說教 催生小孩了 呵呵
感謝宓姐 可口美味
手工泡菜 讓我適時的做公關 可惜不能隔海宅配啊

而且這次回新竹 我發現了:
台灣
現在幸福的狗狗有好多 這些狗狗可以被主人牽著逛街 連百貨公司都可以進去 (起碼新竹的狗狗可以)還有現在台灣多了好多狗狗的大型用品店 寵物旅館和安親班
可惜美國的狗到台灣要隔離21天 不然真的很想帶小煤炭回去看阿公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