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loved

{A Layout} I am loved.

就在昨天我過了生日,又老了一歲了。嗚嗚嗚~但是沒關係隨著歲月的增長我希望我的氣質跟智慧能更多添加一些。呵呵

利用昨天跟老公出門吃飯的時後拍了兩張我喜歡的隨手拍(snap shots),然後馬上用我最愛的Dear Lizzy的點點派對系列來製作這張相編,

剛剛好來參加Let's get Sketchy 9月第二週的構圖挑戰。

Let's get Sketchy也是一個構圖的挑戰部落格,每個月有好幾次出題讓大家可以連結作品到他們的部落格,到他們部落格不但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相編人不同風格的作品,

當然身為參加者也可以增加你的部落格一些人氣和贏得奬品。不論你參加的理由是什麼,這個互相交流的方式其實很不錯。

以下是這次的構圖: 上圖是我的作品,其實不一定要"完全"的照著構圖,但是是希望能夠在看得出來構圖的情況之下玩自己的創意。透過這樣的腦力激盪,其實也可以訓練我們自己的編排和配色的能力,是很好的練習呢。

 

945258_4783563550197_198114249_n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