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分享 回憶小煤炭的小時後 這陣子把硬碟裡面的舊照片
全數上傳到新的蘋果電腦裡面 看到2007年間幫小煤炭拍的照片
照例的勾起我很多 很多的回憶

當初要找小煤炭花了我們將近3年的時間 後來輾轉從加拿大找到一個很好的breeder
從舊金山機場旁邊的海關報關處接到她的時候 她正在哭 在kennel裡面除了水和食物之外
還有一個黃色的骨頭形狀的玩具 當我們把門打開的時候 她怯生生的不敢出來
她看起來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加上長途旅行的疲勞 她全身髒髒臭臭的
看得我好心疼 從機場回家的一路上 我都把她抱在我的手裡 她一路上一直盯著我看 還一直舔我的手臂
那時後就注定了她跟我之間的緣份 在那之後到現在她跟我的時間最長 也最多 她也最貼心

剛開始我們也犯了很多新手父母都會犯的錯 甚至剛開始老公和小煤炭有頗長的一段磨合期
不得已 老公只好請他的朋友C 也是專業的訓練師 來幫我們訓練小煤炭
C不但訓練小煤炭 更重要的是她教育我們 她給了我們很多正確的觀念 也讓我們終究有了繼續訓練小煤炭的信心

一路走到現在對小煤炭和我們的關係 真的很滿意 加上陸續幫了幾個朋友帶狗狗的經驗 真的發現有教真的有差
自己帶的孩子 默契和教養也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