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發現Animal Planet(動物星球)的一個Reality Show(真人實境秀)
跟其他節目差不多的是 就是來自全美各地的Groomer 經過每一集的挑戰 淘汰到最後的就是
可以贏得獎金和Groomer Of The Year的 title
有一集就是挑戰幫葡萄牙水狗 剪成像獅子的Lion Cut 其實我蠻高興的
因為這種狗不多 所以目前還找不到有經驗 能夠處理的好的groomer之外
挑戰的方式 是在一個小時之內 幫狗狗洗澡 吹乾加上剪毛 其十一個小時是有點緊張的

參加的人經驗也參差不一  本來我很看好的是這次參賽者唯一的一個女士
而且他也有35年的經驗

但是接著看了之後的劇情之後 又改變了我原本我很不喜歡 感覺上沒有經驗 而且很混的參賽者Artist的觀感
有一集的劇情是 有4位參賽者到洛杉磯的一個非營利的動物收容所 替這裡的等待領養的4隻狗狗 重新洗澡做造型
以便隔天有人來領養的時候 能夠對這些狗狗有好感

比賽的規則是 4位參賽者需要拿著4種不同顏色的宣傳單 到街上去散佈動物等待領養的消息
而隔天拿著代表顏色的宣傳單的人來收容所的時候 負責發的參賽者就必需帶著等待領養的人和狗狗見面
最後一之被領養的狗狗參賽者 就會被淘汰 這一次參賽者選擇做造型的狗狗的先後順序 是照著前一次比賽的結果
贏得上一次比賽的參賽者 可以先選擇狗狗來作造型

女士是第一個選擇 本來他很同情其中一個有皮膚病的狗狗 --泰迪 不過基於想要贏得比賽 經過天人交戰之後
他選了狀況比較好的狗狗 因為還要考慮到比較討喜的狗狗 比較容易被領養
Artist是第二個選擇狗狗的參賽者 他第一眼看到
泰迪之後 二話不說就選了他
之後比賽的過程中 讓我比較感動的是有一對夫妻拿著
代表泰迪參賽者顏色的傳單
但是這對夫妻並不是非常適合領養
泰迪 於是Artist馬上把這對夫妻介紹給他的參賽對手
而另外一隻狗狗也順利的被領養了 當然劇情的最後 好心的Artist並沒有被淘汰
而是這一集裡 大家都留下來進行下一次的比賽 而Artist在發表他只想到狗狗是否被領養 而不在意輸贏的心情
深深的打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