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Week21-1  

好快唷,時序已經進入到了5月底了,也就是說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也快到了.很難想像我們今年要慶祝我們結婚9週年紀念日了.

日子一樣在過,我很開心去年年底的時後決定要開始作Project Life (生活紀錄),尤其是最近發現5歲半的小煤炭,開始出現老狗的一些症狀,我更加覺得生活紀錄真的是非常必要的,也想要開始給她吃鮮食,

雖然中大型犬的平均壽命比小狗短一些,但我總是私心的想,只要把她顧好、讓他健康一點這樣她才可以多陪我們幾年.有時候,也只是想留住一些稍縱即逝的東西...

 

Project life Week21-2    

沒有作生活紀錄的時後,還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有這麼多容易被忽略的小細節和小感動,一直提醒自己,生活中值得珍惜的事情比讓人感到挫折的事情多,

所以要知福和惜福,也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神的意念高過於人的意念,永遠不知道全知全能的祂,替我們預備了什麼,但是永遠不要忘記了祂是愛我們的.

感謝身邊那些關心我的,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