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煤炭最近突然長好大,我都快要抱不動她了。

總結最近的生活真的就是一個忙字,連上星期老公的生日我都是當天讓他陪小煤炭然後我出門去採購禮物,晚上和朋友一起陪老公吃飯慶祝他的37大壽。

那,還忙什麼?

忙畢業前夕的作品展,

忙著做自己的個人作品網站和動畫,

忙著照顧小煤炭,

忙著製作作品展當天要給的give away,

忙著跟要轉學的學校的顧問聯絡,

‧‧‧‧‧‧‧‧‧‧‧‧‧‧‧‧‧‧‧‧‧‧‧‧‧‧‧‧‧‧‧‧‧‧‧‧‧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下個學期就是在這個學校的最後一個學期了,這個暑假我就會拿到我在美國的第一個學歷,而我還感覺好像才剛進入這個學校而已,怎麼一轉眼就要準備離開了。

最近一邊在準備我的作品集的時候心裡真的是感慨萬千,也慶幸自己當初做了離開社區學院換環境的決定,如今我學習的很紮實也有了實習的經驗,而實習的老闆也給了我一個有薪的職位,現在只等著我7月初點頭。

但是我又開始覺得我好像還沒有做好準備,好像還有事情還沒有做完,我還打算繼續唸書繼續把這個夢做完,還沒有決定要不要接下這個工作,畢竟在一個陌生的國度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這算是幸運吧,可是工作都還可以在找,自己也已經步入了30,如果不繼續把書唸完我也覺得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