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加州的天氣都一直很溫暖,我帶著小煤炭去好友家叨擾,她在好友家的後院玩得不亦樂乎還一直吃草,有時候我真懷疑我是養了一隻羊咩咩。

上星期四是等了一年多的畢業前夕作品展,我們除了展出平面的作品集之外還有用Flash製作的動畫,那天晚上本來緊張的我 在跟很多人介紹自己的創作理念和交換名片之後我就不再覺得緊張了, 一年多的學習和準備等待的就是這一刻的開花結果。

輪到我上台去呈現我的動畫作品的時候,我也大方的感謝了坐在台下一路上支持著我的老公,會後很多人還走過來要求在看我的作品集也告訴我我今晚的表現很好呢。

在我準備我的作品和動畫的這些日子,我都沒有給老公看過,事後老公跟我說我的表現和作品讓他非常驚喜呢,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好、最棒的鼓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