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捲毛造型。




那天我心血來潮帶小煤炭去給美容師洗澡順便梳毛,因為平常在家都是自己幫她洗然後擦乾,好好的時候她不肯給我用梳子梳,大概是怕痛雖然我都沒有什麼力道,不過就是會一直想去攻擊我手上的梳子。

結果我就去預約了美容師,因為是最基本的洗澡和把毛吹乾,對方本來說只要30分鐘,可是那天左等右等對方都沒有打電話要我去接,等了1個多小時之後我打電話去對方回說正在幫她整理要再半個小時左右。

沒辦法,人質在對方手中,也只好等啦。


等我去接小煤炭的時候,被美容師牽出來的小煤炭正開心的飛奔而來,只是我那時心裡有遲疑這是我的狗嗎,哈哈,對方用盡心思的把她的捲毛吹乾梳直,OMG!!

一路上我一直從車上的後視鏡看她然後忍不住的笑,等回到家之後,老公就笑她說:  You look ridiculous.

當時,當媽的我真的很擔心我們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小煤炭的自信心呢!?
可是真的越看越好笑咩。

 

 


。被美容師離子燙的小煤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