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x paper 

最近看到日本的MT網站上有很多細版的紙膠帶,而且聽說是現量的,通常女生聽到限量都會忍不住吧,我也不例外,"限量"簡直是汽油桶來著.

而且美國賣家不太進細版的,因為供需不均,美國的消費者也不太買細版的紙膠帶.不過我想很多時候都可以自己克服,尤其是當你心魔一直跟你盧的時後.

廢話不多說:1. 首先準備烘焙用的蠟紙(Wax Paper),大小看自己,我是裁了4X6的備用.

washi sticker-1

2. 蠟紙要用比較油的那一面,也就是有上蠟比較多的那一面

 

washi sticker-2  

3. 把喜歡的紙膠帶黏在蠟紙上面,

 

washi sticker-4 

4. 然後用裁刀裁成自己喜歡的粗細,我裁了0.5 in的大約是1公分左右.

照片上這一條是大約0.25 in.左右

washi sticker-6  

5. 獎~獎~細版的紙膠帶,就是這麼簡單愛裁多少有多少,不用屯貨.粗細隨你喜愛. 而且蠟紙讓紙膠帶變得更好撕,完全不會沾黏.

 

washi sticker-3  

6. 若是配合各式各樣的punch(造型打孔器)的話,可以自製紙膠帶邊條(Border),還有貼紙

 

washi sticker-5 

就像這樣,打孔之後的小東西,也可以當貼紙來裝飾卡片或是手帳跟筆記本,物盡其用完全不浪費,

第一次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希望大家如果有試看看的話,希望要記得回來跟我分享你的網站喔.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