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拿sweet pea和大花來玩了 然後把去年裝糖果的鐵罐拿出來作點裝飾 就變成了復活節裝糖果的罐子了
這樣吃糖果可能會少了一些罪惡感 多一些愉快的心情吧

這個月的業績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來參加workshop的人也是越來越多 感謝這一路上支持著 鼓勵著我的朋友們
自從開始再加工作之後 我感覺比較快樂了 每天跟媽媽在一起的小煤炭也應該很快樂 積極參加networking group的我
也越來越能夠開口聊自己和別人 我想這也是最大的收穫之一

這個星期比較忙一些 請大家讓我把留言再欠幾天 等把週末的workshop忙完 一定會跟大家繼續分享最近的一些靈感和創作
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和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