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璦俐 給我許多創作的靈感)


(鐵片的charm 穿上緞帶之後 非常有特色)


(很喜歡在蓋完印章之後 拿出含有亮粉的黏膠 在花朵印章上面 妝點出亮晶晶的效果)

好久沒有端出剪貼簿(scrapbooking)的作品了 也是怪自己總是偷懶 比較多機會作卡片 而沒有時間好好的坐下來做剪貼簿
這次很開心的能夠替小璦俐做出生以來的成長紀錄 也很榮幸璦俐媽能夠給我這個機會 小璦俐應該也算是自己"間接"看著他長大的吧
我和璦俐媽是在古早時期的pchome時代就因為新聞台而認識彼此 那時後她還住在OK呢
後來懷了小璦俐之後 就跟老公搬回台灣 而我也有兩次回台灣和他們一家人碰面的機會 這次見面小璦俐長大好多 話也變多
古靈精怪的模樣 簡直是辣媽可樂的翻版 也希望我能夠在接在厲的替小璦俐的弟弟或是妹妹做剪貼簿

預告:4月15日到5月31日 是National Scrapbooking Month 已經計畫要用一套24張 代表一年的Magic Moment Kit 來紀錄自己的日常點滴
希望4月中能夠來發表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