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3月14日Scrapbook Expo的Open crop

5月3日 ﹠ 5月4日兩天 我會跟Creative Memories 的Consultant合作 在Fremont辦一次中型的crop
歡迎你帶自己的project & tools過來 參與這個馬拉松式 這次是兩天的活動 每個人都會有足夠的空間 可以不受干擾的創作
這兩天可以整天都在那裡 還提供晚餐 但是不需要都在那裡 可以溜出去休息 也可以回家睡覺

對於這個機會 我真的很感恩也很興奮 畢竟不同公司的人要互相合作 除了要有服務客戶 給客戶更多選擇的心態之外 也要不藏私
我希望以後我也能幫別人這個忙 互相promo 而最後獲利的就是客戶了

住在北加州的朋友 如果也有興趣參加順便認識同好 歡迎寫信給我報名
Val.Ctmh@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