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忙著在學期末好好享受著當學生的生活,畢竟下一次回到校園是一年之後的事情了。

工作上已經漸漸的進入了軌道,老闆現在都敢放手讓我做些決定還有和客戶的聯繫,相較自己剛開始時後的生疏所犯了不少錯誤,現在的我慢慢的在進步當中。

graphic designer, 第一次聽老闆在客戶面前這樣介紹我的時候,我真的事臉紅心跳受寵若驚,這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工作環境啊。

還記得第一次接客戶的電話,我緊張到口齒不清舌頭一直打結,事後還收到客戶給老闆的讚美e-mail,那是我許久以來得到的最真實的肯定。

每每看到自己所替客戶設計的信封、名片、newsletter、letterhead、手冊、海報、note pad....等等,被大量印刷出來的時候,那種悸動比當初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更令人難忘。

希望在這條路上的自己能夠繼續保有熱情和好奇繼續堅持和增進自己的實力,我給自己的一年的時候實現自己的夢想,到時候我也才有更多的熱情朝向下一個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