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離開公司之前,拜一位難纏的客戶所賜,被老闆留下來約談。

老闆說:不要被客戶牽著鼻子走,我是作決定的設計師不是客戶聘請的臨時工。

然後結束之前又確認了一次我的畢業日期,然後要我接受全職的工作邀約,哈哈,果然是戲棚底下等久了就是我的,雖然我對這份offer勢在必得,不過工作上我也是戰戰兢兢的不敢鬆懈,當初就是想好了如果沒有offer,也有一個很棒的推薦人。

當初這個工作機會是自己去跟老闆毛遂自薦的,剛好他也有機會看到我當初替好友設計的baby announcement,然後我詢問了有關實習的可能性,反正免費的人工總不會錯,就這樣我比其他人早實習了一個學期雖然那些時數都不算,不過當時是抱著要增加經驗的心態,我也看準這個印刷廠很多project但是卻沒有設計師的潛在機會,果真被老闆看到了我的努力這個學期開始讓我有薪實習,也把我當作一個正式員工來要求和栽培。

老闆說,就是因為我的態度決定了一切,他也說了許多對我的期許。

這時候我又開始擔心,明年我要繼續唸書的時候我要怎麼跟愛護我的老闆說再見。

我想,現在做好我份內的事情,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